灰色.JPG 

因為切皂的關係,我把皂的排序都用亂了.我盡力了~

第二鍋結束後,當下決定要再來給它第三鍋,不管怎麼樣線條一定要綀好才行.

到現在我發現好像綠色老是跟我犯沖一樣,要用綠色的線條幾乎都是劃不出來.

即然如此就來別的顏色吧??

=============================================

後續:

不要問我這是什麼顏色??我說不出來~

不要問我這顏色為什麼是這樣,我也粉不解~~

脫模時,感覺那線條的顏色是鉄灰的.所以我的心情也差不多,好不容易渲得稍稍有樣子出來了.

不過還是不滿意-->因為這一鍋的配方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所以不算,雖然有一個油脂我有改.

看看晾久一點那個顏色會不會再變得好看一些.

灰色1.JPG 

酪梨皂--->茶花洗髮皂-->灰色  

剛好組合起來可以來寫一篇名字叫做amy渲染綀習血淚史??

 

灰色2.JPG 

 

灰色3.JPG 

 

灰色4.JPG 

 

灰色5.JPG 

這塊皂的線條算是比較有劃出來的

灰色

製造日期:98/04/03

熟成日期:98/06/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