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歡amy的皂嗎?想要代製嗎?amy也有幫人代製唷~ mail如下:amybaby1101@hotmail.com 或amysoap@pixnet.net (amy收到mail一定會回信的,假如沒有回覆,就是代表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封或者是在blog留言.謝謝~) 露天拍賣登場~

懶~懶~懶~最近做什麼事情都興趣缺缺.是因為天氣熱嗎?我想多多少少都有關係吧??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最近amy除了在家帶小孩外,只要有多餘的時間,才有辦法做皂.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這一篇文章是朋友寄給我的,我覺得不錯,所以我貼上來給大家參考.看完這一篇文章我發現自己的生活習慣還是要多多改進,大家共勉之.


好命不如好習慣 

         一隻草能絆倒一個人
         不良習慣影響人的一生  
 
         (例一)兩兄弟,一個20 歲,一個18歲都洗腎。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自從懂得做皂以來,發現好多東西都可以自己DIY動手做喔!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油脂:橄欖油(金盞 紫草 ....浸泡) 棕櫚油 椰子油 芥花油 米糠油  添加物:維他命e 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  精油/香精:快樂鼠尾草 薰衣草 花水:羅馬洋甘菊  薰衣草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 Jul 04 Wed 2007 09:44
  • 雨林

 
這一張照片,突然讓我想到倩女幽魂的恐怖姥姥,你們感覺咧??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嘿嘿~這是amy拿到的禮物,怎麼樣羡慕嗎XD?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amy有一天在逛網站時,突然看到銀黏土這個字樣,想說這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是玩黏土嗎那為什麼前面又有加個銀字咧??即然是銀的話,應該是金屬類的東西丫,那為什麼又是黏土咧??於是我點進去去看個清楚,因為粉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東丫咦??


amy做的作品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名字為什麼要把皂取成夏天咧??我想得粉簡單,就是夏天可以用的.所以名字就取做夏天.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哎呀!怎麼會有肉擺在這裡咧??amy是吃素的,不是吃肉的,人客你以為是肉嗎?其實那是皂啦臉紅紅.
傷腦筋皂的名字真的要取松板牛肉嗎?可是真的粉像內.厚~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