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歡amy的皂嗎?想要代製嗎?amy也有幫人代製唷~ mail如下:amybaby1101@hotmail.com 或amysoap@pixnet.net (amy收到mail一定會回信的,假如沒有回覆,就是代表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封或者是在blog留言.謝謝~) 露天拍賣登場~
有開車的人都應注意喔!
太家參考一下吧! 有開車的人注意哦!
汽車保養場的人,不要打偶(我只是要幫大家省coco)裝死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家老爺又說話了:amy星期日來包水餃?我又要包水餃哦(常在找我痳煩).沒辦法誰叫我家老爺愛吃.對amy來說~包水餃是重大工程,比做皂還要難.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一瓶橄欖油(女孩子最需要了)轉貼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my在生產前,有一天爸比說:弟弟快出生了,現在你又不能到處亂跑?你又閒閒的,再來攪一鍋皂.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水草舞這是amy懷孕中,閒閒在家.不知要做什麼?好吧!就來打皂吧.
這是去一年內,所做的皂(都沒有修過,給它不漂亮).各位路人,見笑了.

上面第一排依序為: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年假的最後一天,好不容易,有個空閒的上午.看著地上的芭蕉(從宜蘭拿回的)嘴巴無言
唸著爸比,你幹什麼?拿這麼多芭蕉又吃不完.怎麼辦,會爛掉.
爸比回我一句話:做皂啊.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