巳經哈粉久.看一些花草粉末好像沒有入皂時可以出現藍色,看一看也只好拿色粉來做出藍色的線條了.
amy真的粉貪心,對3色渲染還是粉有興趣.想做出有漸層的線條,由淺到深,剛好在上次小銀杏有給了一包皇家藍,剛好是深的顏色,
所以選了這三種顏色(白色  螢光藍 皇家藍)

有沒有像貓頭鷹的樣子丫~

反面


皂個別拼出來的模樣


另一方向拼圖

 
油脂:天然植物油  甜杏仁油  蓖麻油  vit E  乳油木果脂
精油:

雪松  絲柏

粉:

珍珠粉  螢光藍  皇家藍

香精:

四月容顏

















美中不足的是皇家藍色粉攪拌不均勻哭哭.呈現出一粒粒的狀態.眼看皂就要變成薯泥了,不管了趕快到倒下去渲.
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amy綀了好多鍋.終於在渲的手勢比較隨心所欲了.想到這裡真是痛哭流鼻涕.
事後做皂後的感想:脫模時,發現皂液沒有到倒到最下層,下次手勢還要再高一些.遠看還好,近看有夠醜的,應該名字要取成朦朧就是美吧落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