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po文,免得被歐打被咬了



還是可以看出一些淡淡的圖案

油脂: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超脂: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vit E
粉末:洋甘菊


這個是為了朋友10月份即將出生的小baby所做的.娥希望你能like
得知朋友即將生產,amy在想要送什麼咧??金飾....不好,金價在高點太貴,amy買不起  嬰兒衣物...一下子就長大了.不符合經濟效益
,現金...太俗氣了  尿布...用一用即丟,一下子就沒有了  沐浴用品....丫~amy會做皂,好吧!就是這個了.

amy這次採用了500公克的土司模,容器這麼小的沒有渲過,當然來給它渲一渲囉.
當天努力攪,拼命的撹.終於到可以入模的時候了,最小的刮刀在那待命,皂液調好準備倒入.
鳴....比起土司模1000公克的還難渲.丫~不管了,刮刀拿著亂攪.心裡想著,冷汗直流慘了花紋會不會粉醜丫.接著入模,放入保溫箱裡.
過了兩天後,從保溫箱裡拿出來,還太軟.放著等待脫模.過了兩天後脫模的時刻來了.脫模後,外表還看不出來有什麼花樣.當晚amy還是
忍不住切了笑裡藏刀.看了以後,還好還好花紋不會醜啦,還是有一些淡淡的花紋存在.真是好哩佳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