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去的皂友不多,可還是大豐收唷~

參加台中皂聚的有~
     陳彥大哥
     馥
     Tersia
     Chirs
     君君
     小銀杏
     譯
     amy

8月12日皂聚(天公不做美)
全台的天氣:陰天外加下雨
台中的天氣:下超大雨濕

由於這天amy要去台中皂聚,所以一大早就起床了,為什麼咧??怕趕不上火車.再加上全台都是下雨的天氣會影響到火車,怕不能在約定好的時間到達.
坐到台中之後,接著搭計程車去陳大哥家集合.
當我一下計程車時,就看到馥坐在車子向我揮手.
接著到了陳大哥的工作室裡,參觀陳大哥的工作室.哇!好大喔,真是讓人羨慕.
進去就看到每組排開的皂就像一幅幅動人的畫...
還有那幅好多年前的照片在陳大哥在法國拍的照片還有一些藝術品.也看到了陳大哥許多的收藏品.
陳大哥工作室後面就是花園,真的是粉大喔~
有盪鞦韆.吊床.烤肉架..等 假如有粉多人來參加皂聚的話.那花園不成問題.


接著我和陳大哥跟馥一起聊天,等其他人的到來.
在這個等待的時間裡,雨勢愈來愈大.快到中午時Terisa,小銀杏,Chris,譯還有主辦人君君及她的男友都陸續到來.

等到大家都到了,也到中午用餐的時間.當天的餐點粉豐富唷~~
炒米粉..臭豆腐.魯蛋.香腸.杏仁醬厚片.飲料...
甜點:綠豆薏仁湯 布丁跟抹茶凍
大家邊吃邊聊,由於大家都熟了.所以什麼都聊.

再過不久,大家拿著自家的皂寶寶跟大家交換.到那時候amy才發現自己忘了帶相機出來.真是少一根筋丫.
amy拿到了好多皂寶寶和其他東西唷樂奔~

陳彥大哥的綠精靈洗顏.羊奶皂.法國來的薰衣草
君君的紫草皂跟真珠涼膏
馥的粉紅佳人和紫草渲染皂
Terisa的咖啡去味香磚和蜂蜜燕麥皂
小銀杏的人參美白.冰綠頭皮修護皂.護唇膏.粉類及蠟
Chris的茜草皂.蛋皂.芥末皂 紅石泥.
譯的落櫻.甘草皂.乳香馬賽皂.金盞洗髮皂.

後來大家一直聊天,不知不覺的就快到6點了.大家才依依不捨的說再見.
我本來還在想回家的時候應該袋子會輕一點吧,可是估計錯誤,忘了把大家送我的禮物算下去了.回家時重量還是沒有減輕.可是還是粉開心收到這麼多禮物(到現在頭腦的思緒還一直在跳舞)害羞扭扭.每次去皂聚都可以學到好多知識哦,謝謝大家的分享.
因為火車的關係amy坐的那一班火車一直誤點本來還以為當天回不了家了冷汗直流,還好還是有坐到車,結果回到家時巳快10點了.
ps.水汪汪感謝內~小銀杏帶amy去火車站坐車.
    感謝老爺還來車站接我,不用坐101公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