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1.JPG

難得切長方型的皂,當然要把許多沒有蓋的皂章挖出來蓋一下~

這款皂本來是看到wieiwei美美的漸層皂之後,amy也想要來試看看而做的

 

在做皂的過程中,amy也太急了~動作又粗魯,以致皂液就給他沈到下面去.

脫壓克模時,忘了在壓克力模放膠片.真是阿呆崩潰~害得自己脫模脫得好辛苦,兩支手脫到沒力氣哭哭.

到現在手還在給他痛,我看真的要去找醫生去看手了.

 

不過咧~還是失敗了,不但沒有漸層,顏色還混在一起.

還好這顏色是我喜愛的顏色之一,看起來感覺就像看到那藍色的大海一樣.

補個皂章可以讓它看起來不會那麼的單調.在夏天裡看來不會那麼悶熱,至少我認為啦~

下一次再想好配方完美計劃,小小的機司準備好,等到有空時再來挑戰漸層皂.

 

海.JPG

這些都是amy喜愛的皂章唷,可是總是找不到長方型的皂來蓋.要不然就是蓋的時間點錯過了~蓋起來就不好看

海5.JPG

又有愛心  太陽  小花 的圖案看起來很有活力的感覺~

海3.JPG

海豚是在海中生活的,當然也要來湊一咖囉愛的轟炸~

海4.JPG 

我先自首~自首無罪.這皂章我沒有蓋好,水水應該不會扁我吧冷汗直流??溜~

 

碧藍海

製造日期:98/07/01

熟成日期:98/09/01

成份:

椰子油  棕櫚油  米糠油  M牌橄欖油  甜杏仁油  澳洲胡桃油

添加物:

維他命E  G.S.E  二氧化鈦 

FO:熱帶梔子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