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夠大一瓶丫,我看了一看大約有500多公克吧??

去年過年帶了一瓶護手霜回去,阿姨用了感覺不錯用.amy也讓阿姨帶了一瓶回去,結果沒想到過了一個多月回娘家時,阿姨跟我說為什麼沒有再帶回來一瓶丫??

我當下直覺就是~哇,好快唷,怎麼用得那麼快??那時候就跟阿姨說:下次我有在做護手霜時,我再拿給你.

後來就一直沒有空閒在回去娘家,過些天趁著堂姊要訂婚時回去順便拿護手霜一大瓶回去給阿姨.這麼大瓶應該不會怎麼快用完了吧??

 

這個護手霜看起來粉粉的,是因為加了蝦紅素的關係~

最近amy該忙的事情也到一段落了,趁著這週末有空時間,做了這瓶護手霜.這瓶的用量不用太多一點點就可以使雙手得到一些滋潤了.

秋冬護手霜

成份:

冷壓夏威夷核果油  開心果脂  酪梨純露  橄欖油乳化蠟  尿囊素  抗菌劑  蝦紅素    硫辛酸  神經醯安  玫瑰精華油  薰衣草  羅馬洋甘菊

同學們~秋冬季節到來了,為自己的雙手做一瓶護手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