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拿到蛋捲機,第一次的作品.你看大小不一,形狀不美,不過還可以吃就是.
呵呵~蜘蛛網好久沒清了,趕快來打掃~免得
最近大家都問我在做什麼??amy想來想去其實也沒有在做什麼.就是在家裡帶小孩丫,還有用一些有的沒有的東西丫
蛋捲也是其中一樣.說到蛋捲~是我全家粉喜愛的一種零嘴,最近大家看電視就知道什麼原料都一片漲的.那不例外丫,零嘴也漲價了.
amy就在想那以後就少吃零嘴好了,不過又想了想~不對內,這東西不能吃那東西少吃人生就沒有樂趣了咩.那~那~只好自己辛苦點動手做吧

怎樣動作做才好呢??amy上網站查資訊tw.myblog.yahoo.com/mami-sophia/article,發現了蛋捲機,不錯唷.
可是~可是~要排隊才可以買到蛋捲機內,好吧那就來排吧.看那時候可以排到我.心裡在想糖果再等一等嘿,買到蛋捲機.我再來學做法,做給你吃.

本來還在想,照版主所說可能要等到年底才能排得到.結果沒有想到怎麼快就排到了,總算排了二個月的心血沒有白費.
接下來就是等著蛋捲機的到來.
蛋捲機到了以後,就開始買所需的材料,準備來做蛋捲了.
做法可參考tw.myblog.yahoo.com/mami-sophia/article 這裡有詳細的介紹.

說真的第一次做蛋捲時,手忙脚亂的,雖然做好了一些,但也讓amy留下了粉多的水泡(被燙到,用的時候要注意,蛋捲機裡面粉燙的,小心不要把手加進去裡加料丫~

相信以後amy在多做幾次,應該就會好一點了.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