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8月時,認識了凱媽  青  水果後,就相約下下個月要和vera在去台北.在幾次msn上討論大家那時候有空,終於敲定了時間.
相約在這家店見面,新自然主義,裡面還有超巧哇伊的狗狗唷.
http://www.omahum.com.tw/ohindex.htm

在10月13日好些天前,amy就好開心,處於興奮狀態樂奔.因為要去台北玩.去參加聚會等於是amy去玩  茶放鬆的時間.本來想帶我家糖果去的,因為某些原因.還是算了吧.
在去的前一天,amy深怕自己記性差把要帶的小禮物忘了,特別把它們跟大包包五花大綁的綁在一起.那樣子amy鉄定忘不掉.



猜猜看包箱照片內的水水是誰咧??(答對了,阿姑親一咧)

終於等到13日當天,amy可是不到七點就起床了.準備去買全家人的早點和所需要的生鮮食品.
這樣amy才能放心出門,要不然有人準會餓到(老爺謝謝你幫我顧小孩內,感恩內).
接下來amy就在火車站等著和vera會合,再搭火車去台北.
到台北後,立刻打電話給水果看他在那裡等我們,接著下來就去目的地.


包箱內的擺設

當然在等各位水水同時.我們也運用了時間,先刮分各位帶來的小禮物.當時水果拿出來他所帶來的小禮物.
我還在想??給它有個迷你的.問了之下才知道,那個迷你的東西是水果為了今天聚會所做的皂章.
當場偶就大笑~~哈哈哈,卯到卯到貴夫人a丫.水果做的皂章amy愛到不行.要看水果的所帶來的皂章嗎??
請看blog.xuite.net/roriko_skin/soapandwool/13879515#6886398


擺設之一

交換完畢後,過不久青和凱媽帶著妹妹來了.當然不能免俗,還是先交換小禮物丫,大家帶來的禮物也給它多內,
本來amy再想應該可以重重的來,輕輕的給它回去.結果回去時,還是給它粉大一包唷.接下來因為到中午所以大家就開始點餐吃飯.
大家一邊吃一邊聊天(吃飯配話).

桌上的小禮物(當然不止有這些唷,只是大部份的都沒有擺出來而巳)

大家好像都認識粉久了,天南地北的聊,連禁忌的都聊.至於聊什麼??想知道嗎??自己去想囉.
聊天了好一陣子,大家還在想美美內,你在那裡丫~青就打電話問.電話:美美你在那??什麼你還在家裡.快拉,趕快出來.還在混舉黃牌.
過不久,美美在踏著優美的腳步來了,amy才在這次看到傳說中的美美,看起來真是粉年輕唷.
接下來還是一直在聊天等著小切切的到來.終於小切切來了,這次也是頭一次看到小切,也聊了好一陣子.粉開心這次又多認識美美和小切切.


由於時間的關係.vera和我都要趕火車回去新竹,amy一直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也不能多聊些.下一次有時間的話再約出來聊是非嘿掰掰.

ps.由於amy的腦容量不夠大,記起來的只有這些,寫得不好,請多多見諒,想看大家所帶的小禮物,請看凱媽家  blog.sina.com.tw/candice_life/article.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