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這款名字是米豆咧??相信有許多人有疑問??說來說去就是amy把添加物的兩種物質當名稱.
為皂想名字,巳是成為amy最頭痛的事了omg





這塊皂的產生-是水果小姐給我的靈感.又加上amy有一天被老爺帶去深坑吃臭豆腐,街上有人再賣所謂的手工肥皂,
老爺說:看有人再賣肥皂內,我看了一看.賣家把肥皂做成豆腐的形狀來賣.本來這塊皂,也是要做成豆腐的形狀.到後面想一想,還是算了,就這樣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是這兩種物質加在一起咧??答案是amy懶臉紅紅
討厭要分開做2次,又聽說米皂和豆乳皂的洗淨力粉优唷.所以就決定把這兩種物質加在一起做.

想要知道這兩種皂的做法,可以參考水果姑娘的做法唷~當然啦,amy做的方法,還是有稍稍的不同挖鼻孔.
純淨米鹽皂 
blog.xuite.net/roriko_skin/soapandwool/11752388

黑美人  blog.xuite.net/roriko_skin/soapandwool/12293988

製造日期:96/10/1
熟成日期:96/12/1

成份:
油脂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甜杏油  澳胡油  乳油木果脂  維他命E 未精製杏桃核仁油
精油絲柏  安息香  薰衣草
香精荷花
添加物絲粉  有機米水  豆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