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皂是和凱媽她們在msn聊著聊著,所想出來的配方
於是這塊皂就誔生了
為什麼名字取成戀戀玫瑰情咧??
答案就是,有人想玫瑰想到瘋了貴夫人a.整天想著美白 保濕 淡斑 變年輕.又要有玫瑰的東西.算了玫瑰果油 香精放著也是放著,拿來用也比較不浪費.殘殘給它下個夠本.


在這當中寫配方的時候,愈想愈多.所以添加的東西,也就相對的多了.希望不會出事才好.


週五皂在trace時,珍珠粉皂液攪勻,紅麴粉也攪勻後,再來就是倒皂液時,粉好珍珠粉的沒有問題,再來就是它了.驚石化!紅麴粉巳經over trace了.天丫~太快了吧??趕快入模渲吧.希望這鍋不是太難看丫.


週日回來,迫不及待,等著笑裡藏刀來,看是變作什麼模樣了.
切開來答案不是應該是圖案揭曉-
噢~一點都沒有玫瑰的感覺.不知道這麼形容這塊皂.收到這塊皂的人,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
希望熟成後,是塊好洗的皂唷~

PS.想要看這塊皂的其他相片嗎??amy懶丫漫不經心~
其他的都在amy的相簿中(amy的皂baby裡)http://www.pixnet.net/album/amysoap/2017464/5,想看的人,麻煩請移尊駕.


油脂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米糠油  (未)澳胡油  玫瑰果籽油  維他命E  小紅莓油

精油

安息香  薰衣草

香精

英國玫瑰

添加物

玉容散  鳯梨酵素  紅麴粉  珍珠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