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自從綀習渲染以來,還是覺得自己握刮刀渲皂時怪怪的.應該是說沒有辦法把刮刀用得得心應手吧??不管拉~即然學了渲染就要把手法綀好,才對得起自己.


名字為什麼取成墨水咧??答案是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好.剛好這皂baby是黑色的,就像墨汁打翻反在地上,就隨性把名字取成這樣.



油脂:天然植物油  榛果油  乳油木果脂  杏仁油  vie E
添加物:荷荷芭微粒  備長碳 珍珠粉
精油:絲柏  安息香  快樂鼠尾草
香精:愛情魔咒(這是老爺要我加的,因為這個味道老爺like)



這次渲染皂的時候,想到老蘇教的時候說過渲的手法不一定要一樣的方法,.所以amy拿到刮刀在皂裡只接寫了AMY的字樣.



接下來就等,切開時所呈現出來的圖案了.



這次渲染的事後感想,就是珍珠粉加太少,荷荷芭微粒看不出來也是加太少.所以做皂完後,所表現的圖案出不太來.
就來amy在渲染的功夫還下的不夠.要多多加油才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