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懶~懶~最近做什麼事情都興趣缺缺.是因為天氣熱嗎?我想多多少少都有關係吧??


這款皂叫做薄荷,想不出名字想.可是加了許多相關薄荷的東西.所以名字就叫薄荷.


blog不想寫 飯不想煮 沒有力氣和BB玩.....心裡總覺得粉煩.也不知道是在煩什麼??只想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的,任由BB在我身上翻滾.amy心想到底是那裡出問題咧??
煩 煩 煩~這種感覺真的粉討厭唷.我不要拉我不依~

一定要趕快找到問題在那裡苦惱的煙狂,恢復到以前一樣,那個勤快的amy.



ps.給老爺~
尤於amy家粉小,所以許多要晾的皂都放在客廳桌子上.長久下來就變成amy晾皂的地方了.雖然amy做的皂不多,長期下來也累積不少.但是BB日漸長大,看到amy晾的皂.不免心生好奇.
爬過去想要拿起來啃.在這樣下樣也不是辦法.為了不想看到BB吐泡泡.老爺那時候釘個木板讓我足夠可以晾做好的肥皂丫.你可以給我一個答案嗎??不要答應後,就無消息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