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這是amy拿到的禮物,怎麼樣羡慕嗎XD?
水草舞6月24今天和君君去台中參加皂聚.到了皂聚現場,君君就開始搬桌子,想說怎樣才可以.讓大家都可以近距離的聊天做交流.到了11點半時,想說:奇怪,大家怎麼都還沒有到,是不是跑到另一分店家去了???還好這時候人都陸續到來.哇~這一次參加皂聚的人還真不少吔.台中的皂友超多的,來的皂友可能只是一小部份而巳.還好還好amy之前有先打了一鍋皂(松板牛肉).要不然就慘了,就沒有小禮物可以送別人.
可是還是有皂友較晚到,amy多餘的皂都給了皂友.沒有想到還會有其他的皂友會來,沒有松板牛肉可給.丫!真是不好意思內臉紅紅.


台中的皂友們和新竹的皂友不太一樣.新竹皂友參加皂聚,是超hi的,台中皂友參加皂聚,比較含蓄.
這一次參加皂聚,我看到了許多在blog上盛名巳久的皂友.陳彥大哥 小銀杏(大美女,你是怎保養的?下一次再向你討教討教) 泰瑞莎 蘇瓦(蘇瓦的女兒粉活潑) ddovui 譯(氣質大眼美女) 庭云媽 GEO(這次帶了尊夫人和女兒來,總算看到了) 凱威-小忻媽(做母乳皂粉棒的) kris28 chris 馥 淑芬 還有橄欖樹手創工房的負責人羅吉 羅老師.再加上君君公主amy自己共16位皂友.
 
這一次讓大家不知所措驚,羅老師突然來了.我們都不知道他要來.所以大家都有點小尴尬的.
1點半時,皂友們都差不多都到齊了,君就說:我們開始自我介紹.接下來大家就開始自我介紹.大家都介紹完了以後,接著把自己的小禮物,放到桌上.介紹自己的要給大家的禮品.讓大家拿回家做個記念品.(噢!這次看到某些皂友,哇!超會A的.不管了啦.我也要拿,假如手不伸長一點,會拿不到禮物的完美計劃,有的皂友來的時候,皮包是平平的.回去的時候,塞的特滿.事後來有人說:下一次再有辦的話,我一定要拿布袋來裝)

後來有些皂友,因為還有事情所以提早先離開了,那時候大約是3點吧?留下來的皂友就留下來聊天做交流.大家超會聊的啦,講到了6點多,才會畫下句點.
感恩內跪拜禮new,謝謝TERISA
小姐,讓我和君君搭便車到客運站去搭車.
事後感覺粉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許多皂友都還沒有和他們談到什麼話.下一次有空的話,再一起出來交流唷.

ps.謝謝大家的禮物,amy會先供著膜拜,等到我家的浴室皂皂用完一部份,再來使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