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有一天在逛網站時,突然看到銀黏土這個字樣,想說這個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是玩黏土嗎那為什麼前面又有加個銀字咧??即然是銀的話,應該是金屬類的東西丫,那為什麼又是黏土咧??於是我點進去去看個清楚,因為粉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東東丫咦??


amy做的作品
不點進去還好,一點進去.好奇心超高的.只要是有興趣的事物.就一定會去試試看.

可是又不知道去上的coco是多少??看了以後發現玩這個不便宜吔.但又粉想去試試看.剛好發現山月桂有體驗課程一堂.噢!好開心哦,看看那天晚上時間有沒有辦法去上.排好了時間,準備報名要去上課囉.
當天晚上去上課時,超級開心的,可是要用到高温度的火,又有些怕怕的擦汗.
等到老師開始自我介紹,後來開始介紹所需工具,上課正式開始銀黏土體驗課.
因為上課的學員,大家都沒有上課類似的課程,所以大家在做時,手忙脚亂.
bingo對了最重要的是-要注重安全,不管你做每一樣事,如:做肥皂,還是煮菜.在用每一樣工具時,都有它的使用方法和步驟,不要因為貪圖方便,這樣會導致無法捥回的危險.這個一定要記住唷.


銀黏土的特性:前面是玩泥巴,等到硬了.是在玩金屬.是屬於精工的部份.銀的溶度是960度左右.

雖然amy這次自己覺得做得不好,但是amy上得還蠻開心的,覺得自己又學到一些知識臉紅紅.
下一次假如還有多餘的coco時,我還要去報名學做銀黏土.


這是那位老師大目的blog,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賞銀  http://tw.myblog.yahoo.com/designmania-silver/archive?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