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怎麼會有肉擺在這裡咧??amy是吃素的,不是吃肉的,人客你以為是肉嗎?其實那是皂啦臉紅紅.
傷腦筋皂的名字真的要取松板牛肉嗎?可是真的粉像內.厚~


我不是故意的,像不像松板牛肉咧?其實是在綀習渲染時,想要給它調成紫紅色的,入模時也是淡紫色,可是當我切開來的時候,哇驚!怎麼那麼像肉丫?為什麼 為什麼會變成這個顏色咧.丫...我不要啦我不依.虧人家用了許多薰衣草精油,顏色一點都不搭.

各位感覺這塊皂(圖中的線條)像什麼??


這就是渲染好玩的地方


也讓我深深著迷的地方,可是以後再想渲出這樣的圖案,恐怕機率也是粉少的.


每一塊都有它不同的樣子


在這一次我做打這一鍋皂時,出了一點小差錯(我先自首),各位仔細看的話,會發現顏色沒有攪開,害得這一塊皂有些地方有一點紅紅的.
而且攪皂攪的粉開心,結果,巳經粉Trace了,差一點渲染不了,可能會成為虎皮蛋糕.那時候想到這點,amy就不管了,就隨便亂渲,拿著刮刀亂攪一通.


白色的線條,是用珍珠粉下去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