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入皂的粉末是可可粉,雖然粉像,可是那是貨真價實的木槿花粉下去渲染的

這皂跟珠玉是同一天做的,可是我不想做造型,所以就用渲染的方法來做皂.
曾經有人說過,用土司模不好渲染.

,因為裡面的空間有限.我就說來試看看,看是真的那麼的不好渲嗎?


我想即然土司模不好渲染,是因為刮刀太大隻嗎?那我拿一個最小號的刮刀好了,這樣總可以了吧?


結論:雖然線條有拉出來,可是不是我滿意的線條.是真的不太好渲染,前輩的話,還是要聽,不要像amy皮皮的.



這皂的添加物是:有機木槿花粉(我以為他入皂後的顏色是酒紅色的)沒有想到是可可色,有點給他小失望內.

有機木瑾花粉 
功用:
能幫助血液循環,可提高肌膚機能的活性,賦予肌膚緊緻與彈性,並具有振奮活力的香氛氣息。木瑾花還具有防止掉髮、分叉和頭皮屑、預防白髮、增髮的效果,在國外經常被運用在洗髮精、潤絲和養髮保養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