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原本4月要給別人的,因為amy最近粉忙,一直拖到現在才做好的皂,可是還沒有熟成
圖中有KITTY的造型,我只拍了這些,其他的我沒有在拍起來.其實還不止這些.因為我也是KITTY迷.本來去年做皂只想用土司模就好,可是咧?看到許多皂友做的皂,都粉可愛有造型.去年amy因為大肚子所以也就算了,amy在今年初終於忍不住了,想買有造型的念頭就在也忍不住了.敗了粉多模型回來.哇!買了一堆.老爺說:你嚇人買了一堆要幹嗎丫?我就說做皂丫,洗美美的皂,我也會粉開心.送小朋友,小朋友也會粉高興.
結果買回來後,因為再做其他(玩渲染)的事,所以要做模型皂一直沒有做.

等到別人在問我的皂,你做好了沒.我才發現.欠別人的皂,還沒做.還好我事先就有跟她講了.所以才沒有被駡.下次amy一定會先把皂做起來,再去做渲染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