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是個陽光普照的好日子,我家糖果吵著要去公園蹓滑梯,老爺就想好,天氣怎麼好,帶著糖果去公園散步也粉好.
接著就跟我說一聲,就出門了老爺就帶著錢包 手機和糖果去公園玩了.
過了不久,我看了一下時鐘.丫十一點多了,是該回來的時候.我就打電話給老爺.
丫!打通了,奇怪怎麼又不通.好,再打一次,嘟.....打通了,奇怪怎麼老爺沒有接電話.我疑問當中.是在騎車嗎?後來我也沒有多想.就開始訮究我的皂皂.
過不久,有人按門鈴我在想是誰丫,看一下.怎麼是老爺在按門鈴?他沒帶鑰匙嗎?等他回來後,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我錢包被偷了,手機 鑰匙全都在裡面.
聽到後,我睛天霹靂omg,那怎麼發生這款代誌?我就問說:怎麼發生的.
原來是老爺把錢包放在車子裡面沒拿出來.怒火中燒吼~為什麼?為什麼?跟老爺講的事?(錢包不要放在車箱裡,老爺你都不聽?)這下可好了,挫著等?掉的不只是錢?還有粉多証件?
看著老爺驚慌失措問我說:要怎麼辦?我就說:先去報警,再來看要怎麼辦?我還跟老爺說:小心點,假如看到小偷,不要跟他起衝突.(以老爺的個性一定會發生這種事,那知小偷會帶著什麼危險的東西)接著老爺點頭.老爺就帶著我的手機出門去了.
還好錢包被小偷拿走,只要錢,証件和錢包他隨手丟在路上.老爺找一下就找到了,去警察局,警察先生有帶著老爺去附近逛了一下,還是沒有看到什麼.接著老爺要報案.
你猜警察先生說什麼?警察先生說:証件有找回來就好,只是損失錢而巳.不用備案了.除非你有需要來備案也不遲.啥米無言?這是是什麼說詞?有時候感覺現在這種警察有夠多.真不知該怎麼形容才好?
回來後,老爺就把他的手機停掉,証件在重新申請過.接下來我就開始念amy的金剛經阿彌陀猴給老爺聽.老爺就說:都是糖果拉.糖果不要叫我帶他去公園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我說:不要牽拖別人,自己不對,還去怪別人.假如你自己小心點,不要偷懶把錢包放在車上裡面,就不會發生這種事情了.你今天也不知道那一條神經不對?帶著那麼多錢出去幹什麼?那些錢,先拿給我買東西,該有多好?真是氣人翻桌.通常老爺去公園是不帶著錢的.
接下來amy就說了:家裡門的鑰匙,也要換唷,要不然小偷真的來了,那我和baby怎麼辦?老爺說:真的要嗎?小偷不會那麼聰明啦?真的來了,我要他好看.換鑰匙要花粉多coco 呢?我就跟老爺說:不要因為怕花錢,以免因小失大.要換還是要換,安全最重要.老爺只好點點頭.此時此刻,amy還真想打人(老爺)
到了晚上,老爺又不死心去公園,看可不可以找到他的東西.去了還是沒有找到.
早上老爺又帶著amy的手機去找.不知是老爺的運氣好還是....?手機竟然被他找到了.真是天兵丫倒地


ps. amy po這一篇文章是要告訴大家帶錢包小心點,不要認為不會拉,通常是一下子的時間就發生了,代價可能是粉大唷.老爺你丫  你丫  你皮蹦著緊一點哦.看你還敢不敢把amy的話當做耳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