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amy什麼事也不想做,看到社群所說的新竹布丁蛋糕,那不是amy做月子吃到一口的蛋糕嗎?想到那個滋味,就馬上嚕老爺去買囉.
一口氣買了六盒,一種口味各2個,看看那一種口味較符合我的味口,下一次有時間再去買.(此時po文章時,嘻嘻!大概巳經嗑完了)
買完之後,看一下時間.丫11點了,老爺提議去竹東的那家五行湯麵吃.心想也好,那amy就不用回去煮午飯了.
    
招牌不太起眼,熟客才比較知道.裡面充滿了古意
店名:保哥&瑛姐  電話:03-5960237   分店地址:新竹縣東寧路1段113號
車子停好了,一下車就看到老闆娘遠遠地在那裡,向我們打招呼.
(這家是分店,山上那家才是總店,因為山上那家太遠了,所以amy習慣到這家來用餐)
我們點了一碗五行湯麵和套餐吃.每次光是這樣amy全家就吃不太下了.真是俗夠大碗哦.


雖然竹東有另外一家五行湯麵 叫潛園(蠻有名的)好多人去吃.
可是那家的味道,不是不好吃,而是amy比較喜歡這家五行湯麵的口味(老爺也認同)
星期六老闆娘還親自泡桑椹汁給我們喝,聽說是自家種的,不灑農藥(很健康哦)我家糖果很愛喝一直灌,怕別人喝掉.
他們店裡還有提供免費的菩洱茶供大家飲用.(粉好喝哦)

    
他們的五行湯麵 60元  套餐80元


     
老闆的招待:特製豆干            店裡的小菜一盤30元

     
桑椹醬 (老板桹採用自家種的桑椹製做)    店裡的看板(介紹五行的功用)

    
他們店裡的擺飾,下面圖片的中間那個小小的擺飾(穀倉)其實是一個存錢筒

     
amy感覺他們的東西都蠻有味道的.

ps.在這裡感謝老闆娘瑛姐,知道我有在做皂,提供了我一瓶貴森森的100%檜木精油給我使用.
    這裡的特製豆干(長條)粉好吃,下一次amy去嚕瑛姐請她教我做法.

事後吃得粉飽,amy想回家睡覺了,不行下午回家後要來打皂皂,(家事皂)快見底了.手粉癢ㄋ,太久沒做皂了
不行回家要來複習.
呵呵!回家amy做皂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