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amy很注意自己身體健康的,沒想到感冒病毒感冒還是找上我.最近amy也不知道是怎麼了???大概是因為太累吧加上老爺也有同樣症狀(老爺從頭招來,是不是你傳染給我)?又聽到不好的消息(長輩回去)
星期一晚上10點多開始感覺不對勁,怎麼身體愈來愈冷,半夜在怎麼睡,都睡不著,想要去浴室也沒有力氣.全身軟趴趴.心裡想著早上應該就會好,不要在意(鴕鳥心理)

第二天早上起床,事實證明amy得到的是重感冒,高燒發到40度左右.頭很痛,全身像是被大卡車輾過去.我看很不對勁,就向老爺說:我粉不舒服,怎麼辦.這時我就看老爺怎麼說?
還好老爺算是有良心的,請了一天假幫我帶小孩(假如老爺那天不請假,以後amy也不用全心全意對待你,尤其是不用煮你愛吃的菜,常把amy累得很久).

當天amy昏睡,身體體溫不斷升高,頭痛不斷,全身腰酸背痛.老爺問:去看醫生?amy只好點頭.看完醫生後,回家又是昏睡,到了下午才又醒來一次.症狀還是一樣.
DD看到我,就一直對我猛笑.我也只好擠出一個笑容給DD,但是amy對DD好愧疚都不能陪他,也沒力氣抱他.

對於西藥,amy一直沒有好感(吃西藥會吐),感冒發燒只吃了一顆退燒藥,深怕要餵DD母乳不好.幸好隔天起高燒算是退了.
早上起來就叫老爺下班後,幫我去帶二瓶布X士有機接骨木果汁回來.在這期間amy做什麼事都會失敗.用東西,就會打翻東西......等.對我來說真是悲慘的一天.
等了一天老爺終於回來了,帶著我需要的果汁回來.amy迫不及待的把果汁半瓶灌下去.
後來我就對老爺說:你們要吃什麼東西請自己去用.老爺竟然對我說:不是果汁灌下去,就會好了嗎?印堂黑黑amy回他說:果汁不是仙丹,你當它是特效藥丫.請你搞清楚我現在還在生病A.你有沒良心.老爺只好摸著鼻子去用他的晚餐(這時候給我感覺是主婦連生病休息權力都沒有,搞清楚我是你老婆,不是台傭A).
當天晚上,不知是果汁的效力,還是amy的回復力逐漸提升.身體好了一半以上.

等到身體康復後,amy又要繼續當超人(老爺心目中認為).可是amy不想再當超人,因為超人也是人.不免會生病......等.假如老爺你還想要amy做超人的話,以後你可能要付出話許多的孫中山當靠山,你說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