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3月21日是amy第一次參加皂相聚,偶很開心,想到可以看到本人就粉興奮可是又粉緊張
參加人的有:Geo Vivien 紫魚 Vera 幸福風鈴 elaine 巫婆喵  紅櫻桃 飄零 文寧  君君 Amy騎車到了那裡,丫!我先到(君君除外),接下來跟君君就在那裡聒皂起來,聒噪沒幾句,看到門口有一位小姐,慢慢的走進來,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皂友文寧(個性真的很安靜).
接下來Geo喬叔來了,從來沒有看過Geo真面目,讓我有很多想像空間,到現場一看.丫!怎麼那麼年輕,很想請問Geo,丫你是擦什麼保養品是歐雷還是自家香皂保養品還是%$#%^&.
我看喬叔稱號不太適合你ㄋ.以後不可以再叫你喬叔了.
陸續飄零丫計來了,帶來了許多萃取液和可愛的串珠娃娃.接下來序續就不記得了.
皂聚開始:先自己我介紹,大家都不太専心的自我介紹,介紹完畢.接著開始真的是聒皂大會,餐廳裡都是我們的聲音,店員可能受不了吧?跑到外面去避難.
在聊天的同時,amy很努力的把大家的長像和名字逗在一起.不想搞烏龍.也很努力的把大家所說的話聽進去,丫可是amy的心只可以一心一用,不能多用.
也幸好有去,A到不少的好康.


我有拿到:飄零的萃取液和可愛的串珠娃娃(串珠被我家糖果拿去),月光貓的禮物(好可惜,無法可看到本人), Geo 君君 Vivien Elaine  的香皂  巫婆喵的酸痛剋星滾珠棒和眼霜 文寧的謢唇膏.
可惜沒有拿到:紫魚 Vera 幸福風鈴 和紅櫻桃的皂(可是倫家倫家好想要哦,amy真貪心)
在參加皂聚的感想是:
感謝君君有辦皂聚,可以讓我學到不少的東西.
Geo的皂像是肉在刀板上完美計劃,放在桌上,我們這一群娘子軍蜂擁而上,一下子可能不用5 秒,桌上就清潔溜溜.
 Vera 是個辣媽,手真巧.偶要像你看齊.
紅櫻桃個性很活潑,包裝做得漂亮,下一次要向你請教,怎麼把包裝做得像你一樣漂亮.
哎呀!感想很多(amy當機中)你們的長處,是偶要學習的(倫家是皂新新手)
還有ps最重要的是就是不要客氣,客氣就拿不到皂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