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霧森林.JPG 

因為前三鍋的失敗經驗,第四鍋就還是安份一些好了.乖乖的只調一個顏色~

這次peggy請amy測試多功能土司模,果然有檔片還是有差的(不用一邊抽隔板一邊刮皂液,只要隔板一抽檔板會把皂液就直接刮下來可以節省許多時間.拿著刮刀下去的時間會比較充裕可以不用那麼趕)

其實在前三鍋渲染的時候,都會感覺自己的手卡到陰阿彌陀猴.拿著刮刀渲時手在怎麼渲都覺得卡卡的劃不順~

所以在這之前就先拿著壓克力土司模再拿著一支刮刀在模裡面練習手感.

練習差不多時,才來做這一款迷霧森林

 

迷霧森林1.JPG 

在寫這一款皂的配方同時,也在想amy最近粉多顏色都有在嘗試看做起渲染皂來的效果如何咦

那應該用什麼顏色好呢??想來想去淡淡的粉紅色在amy的腦中浮了出來,可是又想要有皂體透透的感覺

好吧~就決定這顏色了.開始做皂了樂奔

 

 

把之前三鍋的所發生的問題加以改進~

偶也知道自己的缺點有:

1.愛玩(不玩會沒有動力做皂)

2.愛加東  愛加西

3.忘了剛開始要以精油入皂時間會比較充裕(一般香精沒有先測試過,所以有的香精是入皂後trace速度加速的)

4.愛調顏色(一開始玩請調單一顏色)

5.保温要做足,太過也不行(不足雪花 白粉就登場,反之火山爆發,皂裡成空心)

基於以上理由,這次還是按部就班的慢慢來

 

排除這些原因後,做皂的過程算是順利的,丫~只是在渲染是amy還是又把線條劃得歪歪的舉紅牌

接下來就把皂放到小的保温箱裡去保温.做出皂來不知線條會變得怎麼樣擦汗??

就這樣過了兩天,一大早一起床迫不及待的就開始切皂.

還好這次切出來的皂,線條至少有分明不會太難看,偶看以後自己要玩渲染時還是乖一點好了(不過好像很難內臉紅紅)

 

 

迷霧森林7.JPG 

 

迷霧森林2.JPG 

 

迷霧森林6.JPG 

 

迷霧森林4.JPG 

 這一張照片好像是一隻企鵝的臉唷,也有人說像是國劇臉譜

迷霧森林3.JPG 

 對調過來擺  感覺又是另一個圖案,我覺得這個好像天使在祈禱~那你們感覺咧??

迷霧森林8.JPG 

amy知道有人會說我破壞皂的圖案,呵呵~不過拍照的同時,我都把皂蓋好了.

 

迷霧森林

製造日期:98/06/04

熟成日期:98/08/04

成份:

橄欖油  棕櫚核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蓖麻油  ND乳油木果脂  澳洲胡桃油

EO:香桃木  薰方草  花梨木

添加物:GSE  維他命E  絲粉

顏色:紅色色液  Mica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