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1.JPG 

有一天amy在家整理資料,看看自己的香精庫存有那些??因為再不清查看看,amy巳經忘了自己買了有多少香精臉紅紅,結果

那些香精只能在那裡的畫圈圈小角落默默的哭泣,等待amy那天想起來把它們拿出來用.

熱戀2.JPG 

amy打開電腦後,才發現自己買的香精還沒有打開來的香精佔大多數驚,amy當下決定發憤圖強努力做皂把香精用光光(貴夫人a貴夫人b我想可能粉難吧??)

當下挑了一款香精就決定做一款皂,配方馬好寫好,開始翻箱倒櫃找這一支香精.不過找好久唷,明明應該就放在那幾個箱子而巳丫.為什麼找不到咧??

那時候就在懷疑amy是不是把它藏到那裡去了,還是被我拿去丟了(這個應該不可能amy不會那麼糊塗吧??腦容量怎麼愈來愈小)

找不到的當下挑了兩支香精(比較符合皂顏色的)起來準備備用~

最後花了一個多小時終於把我要的香精找到了,又突然想到amy最近鼻子不好,就把糖果叫過來聞這三支香精,問他喜歡那種味道??

結果還是這一支中選,我問糖果為什麼選這支??糖果說這支最香,所以他選這支香精.

等到這一款皂打完後,巳經是凌晨了~沒有想到打一款皂搞這麼久石化

熱戀3.JPG 

只有渲到上面,中間沒有渲到印堂黑黑

熱戀

製造日期:98/05/24

熟成日期:98/07/24

油脂:

芭芭蘇油  紅棕櫚油  未精製乳油木果脂  甜杏仁油  蓖麻油  精製澳洲胡桃油

添加物:

維他命E  G.S.E  絲粉  Mica粉  胡蘿蔔素粉

FO:

熱戀(小笨娜家團購買的,可是我不知道是國外那一家廠商出的??是SOS還是BB還是...??知道的人可以跟我講一聲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