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6.JPG 

話說昨天上網看到Vickie的blog,她新po的繽紛花園時看到照片一個感覺就是花啦.

突然感覺粉熟習,才想到自己也有做過相同的花皂.既然Vickie敢PO了,那為什麼自己不po呢??

 

9481.JPG 

拿在手上拍是因為想要讓大家可以把紋路看清楚,自己覺得紋路愈花的皂.拍粉難內~

9485.JPG 

當初會做這皂的原因是去上weiwei渲染課後在練習渲染(老實說我也忘了這一鍋是第幾鍋了??)

amy有時候做渲染時,總會有一些想法會出來.不過造著weiwei的方法打,我那想法始終會一直在我腦海裡鑽丫鑽的

不會那樣子的罷休的.

在到完皂液劃完線條時,想到weiwei講的線條還是要有一定間隔的,要不然線條會太花.結果忍不住好奇的amy就拿著

筷子在表面劃過來劃過去的,當時看,哇~顏色好鮮艷唷,又再加上珍珠粉的顯現.感覺這皂出來表面一定粉不錯吧貴夫人a貴夫人b??

 

結果等待幾天,打開保温箱時答案揭曉~撞飛01撞飛02

切開來時放空渲染沒有渲到裡面去,只有表面有紋路而巳,而且還有紅斑性狼瘡相伴(紅色點點一點點的)

當時amy在心裡尖叫,丫~丫~丫~

中間的皂切開來,顏色也只有一色而巳. 

這就是amy愛玩的後果

 

948.JPG 

 本來這款皂切開來時,差不多快要進到垃圾筒了.amy心裡還是轉個念先丟到一邊以後再來處理好了.

也因為看到Vickie有po出來那個花皂,amy拿出來皂章把這948蓋一蓋可能還可以看??

在蓋皂章的同時,才發現那紅班性狼瘡巳經大部份不見了(當下amy心裡)

9482.JPG 

 害羞扭扭皂站出來拍是有比較好看一些,那~多來幾張吧.

9483.JPG 

 有蓋皂章還是加到分的

9484.JPG 

渲到有顏色和渲沒有顏色,那紋路差粉多說(強烈對比)~

在拍皂片時,一個小搗蛋一直躲在後面不肯離去~看到後面一顆頭在那裡晃丫晃的(主角是皂,那一顆頭請當做沒看見)

 

後面一提:

為什麼這名字叫做948咧??相信有一些人會不解吧??

粉簡單的就是取斜音,那了了吧

切開皂時,當下反應就是夭受花唷(台語)當然取夭受花不好聽丫,所以才會有這名字產生.

 

948

製造日期:98/04/11

熟成日期:98/06/11

成份: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油  蓖麻油  葵花油  甜杏仁油  澳洲胡桃油

EO/FO:花梨木  玫瑰草 /沈睡天使  月光小徑

添加物:珍珠粉  紅/藍色液  維他命E  G.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