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1.JPG 

 這一款皂是我刻意做起來放的,打算給它放熟成後,做某一項用途~

其實過年前我有做這一款 ,無奈切皂時被我扣傷粉嚴重.所以歸毛的amy就決定重做.

即然要重做也不用太心急就等到扣傷的皂熟成後,拿來洗洗看它的洗感如何??再來看配方有什麼地方需要加強的.

洗後感想:皂洗在手上時,泡泡厚實舒服,洗後清爽,果然很適合嚴夏使用.

試洗完以後,配方有一點小小的改變.

 

就在當天準備精油時,看到玫瑰精華油.就拿起來猛加.

而且這款主打就是花香系列的,反正amy又不是沒有下過重本.

 

花香.JPG 

這兩塊皂拼起來的圖案,你覺得像是什麼咧??看起來像是一個人把雙手比一個愛心的形狀~

這倒是出我意料之外 ,不過這也是渲染好玩的地方.

花香3.JPG 

最近amy蓋章的手殘程度不要啊可厲害了,看來要再好好的綀習才行

 

花香2.JPG 

這個花邊章是粉美啦愛的轟炸,不過以我皂的大小,蓋一個比較剛好

 

花香

製造日期:98/03/01

熟成日期:98/05/01

成份:

開心果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橄欖脂  榛果油  杏仁油

EO/FO:玫瑰草  天竺葵  保加利亞玫瑰精華油/熱帶梔子花

添加物:G.S.E.  乳酸鈉  珍珠粉  藍色螢光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