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QT8101.JPG 
12/25照片補上
補文:
踩踩樂的題目:
1.婆羅双樹脂的皂化價是多少??(題示在最近幾款皂裡面)
2.amy有做過那一道夏季開胃小菜??
有參加踩踩樂的朋友們,踩中50000人數後寫mail記得這兩題的答案也要寫上去內.
 五福臨門.JPG 
要如何包裝amy還沒有想到,先擺出來給你們看XD.
去年在過年時辦了一次踩踩樂,Hi今年還是有再做給親戚好友,所以今年amy還是有留一盒特別用3D皂模做出來的皂,送給踩中50000人數的朋友.
這次新春踩踩樂,將採取踩中50000人數前3名,不過前3名的小禮物都不大相同唷.
5萬人數第一名:圖片1中的皂

SEQT2201.JPG
5萬人數第二名:羅馬洋甘菊精油10g(AMY建議拿來做保養品比較適當,拿來做皂太浪費了)一瓶和手工皂一塊
5萬人數第三名:AMY手作品和手工皂一塊



{參加新春踩踩樂辦法}
1. 請看清楚參加方法,以本規則為原則.

2.參加地區:限台灣本島.

3.看到 右下角"累積人次: 50000" 的畫面, 此時請按 "Print Screen"

4.要參加踩踩樂的朋友,請在這一篇文章留言唷讓我認識你,留在別章不算內.沒有留言的朋友,假如踩中的話.不好意思那就要讓給下一位朋友了.

5.還有要回答兩個問題??(問題是什麼咧??等到快要接近要踩的字數時,amy公布問題)

6.開啟Photoshop軟體 或小畫家
    檔案開啟新檔按Ctrl+V另存新檔 (格式: JPG / 檔名: 踩踩樂+自己的名字)
     *** 如果你有自己的方式存成jpg檔也可以ㄛ~***   

7. 請將此JPG檔e-mail給我ㄛ~  
amybaby1101@hotmail.com
    信件主旨請寫: 98新春踩踩樂+自己的名字(缺一不可唷,寫漏掉的話,我可不知道唷)

    在mail裡面請付上踩踩樂答案(正確的)和踩中5萬人數的証明
    要記得把你的名字/聯絡電話/地址一起給我喔~

8.上次踩踩樂踩中的人數不少,怕痞客又像上次的一樣.所以只採取踩中5萬人數的前3名為原則,踩中5萬人數並將mail傳到的前3名為優先為準.記得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