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這一款洗髮皂是要做渲染的,結果皂液太稠沉不下去.怕硬攪的話.會變成四不像.還不如當分層皂來得好

這塊洗髮皂只加精油而巳,脫模時精油的味道amy粉愛,可是過了幾天後味道就愈來愈淡了,所以可能等到熟成後味道就有一點點而巳.

講到手工皂的味道不會粉香,這我就有話說~手工皂因為所添加的材料和添加物本來就是粉自然的東西.味道不能持久,這是當然的,除非你去添加香精..等.

前陣子去到朋友家,我就問手工皂你使用後如何??結果朋友表示手工皂不香所以只拿來洗手而巳,當然怎麼使用是個人的事.

接下來聽到朋友說到台中有一位醫生也有賣手工皂,說是可以治療異位性皮膚炎的.

我就問了丫那一塊手工皂的價格是多少??聽到的答案那讓我讓價錢是一塊1800元正.朋友還問我為什麼你的手工皂味道不能像那位醫生所賣的手工皂一樣香??朋友告訴我他拆開來放了一年,他的浴室裡還有一小塊味道還粉香的.接下來amy就走進厠所裡,用手洗那一塊手工皂,看看到底是那裡不同??

說老實話,amy並沒有感覺到跟一般的手工皂那裡不一樣的地方(不知是amy是比較遲鈍還是手粗)

朋友說對異位性皮膚炎效果粉好,精油味道粉香,添加的中藥粉都是奈米的.(但是我也只能說他的手工皂製造過程所添加的東西我不知道)

有做手工皂的朋友們你是不是呢??

 

綠野仙蹤

製造日期:97/09/26

熟成日期:97/11/26

成份:

山茶花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蓖麻油  黃金荷荷芭油

EO:迷迭香  美國雪松  百里香  廣藿香  甜羅勒

添加物:G.S.E  蕁麻葉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