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中右邊的模是我蠻like的模唷,雖然它看起來蠻傳統的花樣.不過我就是喜歡,XD可能amy也老了吧??

 

 

因為這是過年想要送的,所以這一次amy所選的造型都是較中式符合過年節氣的造型模來做皂,希望收到的人會喜歡

 

說到上一次過年時,四個月左右的時間都在做這些皂禮盒,說老實話amy真的有點自虐,想說今年應該是不會再這樣做了吧??

 

結果老公的要求,今年還是再做皂禮盒送人(去年在那裡發誓不要在做過年禮盒的人是誰??)

從答應老公的那一刻開始,就開始想配方,想一些有的沒有的,直到把皂做出來為止,今年所花的時間大概和上次過年的時間差不多吧??

這些皂禮盒送出去以後,amy希望親朋好友收到後可以好好對待皂baby,該用掉時還是要用掉嘿~手工皂還是有使用年限的.

 

寧靜

製造日期:97/10/07

熟成日期:97/12/07

成份: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甜杏仁油  荷荷芭脂

精油:薰衣草

添加物:乳酸鈉  乳香粉  沒藥粉  温泉泥漿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