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這一款皂時,因為配方的關係.所以等到要入造型模時.做出來的皂型就不是那麼的美觀

時光飛逝,轉眼之間又快要過完一年了.這樣說你就知道amy又在做什麼節日的皂吧??你猜得沒有錯,但沒有奬品.就是過年送親戚的禮盒丫.

去年也是有做過一次,不過皂是四四方方的.這次amy就來挑戰有造型的,矽膠模總是要拿來多用用丫??

算一算把該送親人的數量,決定要做多少配方寫一寫,準備所有的需要的工具動工來做.

過程還算可以拉,不過最近每次要入模時就給他ㄟ~有問題??有什麼問題咧??就是入第一 二 三 四的模都還ok

入第五個模的時候皂液就快要流不動了,amy還是硬著頭皮用完模.可是過了二天後脫模,出來的成品可想而知~就是不好看丫??坑坑疤疤的的.

 

amy做完其他款後,amy不甘心決定把比較不好看的皂放一邊,再來做一鍋.雖然有前一次的經驗了,入模速度加快了不少,不過後面還是有這樣子的現象.我只能說我盡力了.

千陽

製造日期:97/10/03

熟成日期:97/12/03

成份:榛果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米糠油  黃金荷荷芭油  乳油木果脂

EO/FO:安息香  天竺葵/金色馬雅

添加物:胡蘿蔔粉  橘色色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