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歡amy的皂嗎?想要代製嗎?amy也有幫人代製唷~ mail如下:amybaby1101@hotmail.com 或amysoap@pixnet.net (amy收到mail一定會回信的,假如沒有回覆,就是代表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封或者是在blog留言.謝謝~) 露天拍賣登場~

 
時間快得好快唷,轉眼之間又到了秋天.

最近amy比較沒有時間做皂,在空檔時手就會忍不住有發癢的情況, 再加上秋天巳經來臨了.想一想好久沒有做乳液了皮膚需要給它滋潤一下,那就來做吧~



呵呵~在準備材料用具的當中,amy突然腦筋秀逗了忘了自己是要做500ml的而不是200ml以內,等到量花水時才發現玻璃量杯
不夠大,可能真的是忙昏頭了吧??




做完後放涼後,拿起來使用的心得感想:味道我還蠻like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擦在皮膚滋潤感夠,而且粉快就吸收了.事後老爺也有拿來使用,難得的是~這次做的乳液有稱讚到,還好他有滿意.(哈哈~可是老爺這不是要給你用的內,我是做來送人的.你要用也是可以啦,不過你要再幫我買材料唷)




玫瑰保濕乳液

製造日期:97/09/08

成份:小紅莓籽油  黃金荷荷芭油  尿囊素  綠茶萃取液  甘草萃取液  奧圖玫瑰花水  硫辛酸  神經硫安  玫瑰精華油 

玫瑰草  co2薰衣草  羅馬洋甘菊  玻尿酸   橄欖乳化劑

建議:DIY產品最好在2~6個月裡使用完畢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vickie
  • 橄欖乳化劑?乳化臘?一不一樣的東西?
    看加的精油就知道..
    一定好聞啦...
  • 是的~是不太一樣的東西唷,其實都是乳化臘的一種.

    橄欖乳化劑它在乳液製作過程中,操作比較方便.
    乳化臘在製造乳液時,操作方法比較橄欖乳化臘來得複雜一點.做起來的成品,我是比較喜歡橄欖乳化臘做的乳液.

    co2薰衣草加羅甘~我超愛它的香味XD.

    amysoap 於 2008/09/09 18:39 回覆

  • SC
  • 哇!好粗本的一罐乳液唷,收到的人肯定很喜歡^^
  • amy做乳液的時候,都不會考慮到粗本不粗本的,都是想到什麼東西適合就把它加進去了,事後再來算才知道成本給他下粉重.
    又不是做來賣的,要不然會粉虧本.反正沒有差拉,好用就好了咩~

    amysoap 於 2008/09/12 08: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