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唷,想看的人進來看唷貴夫人a.

某一天晚上老爺在用電腦,amy粉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好.剛好旁邊出現了一個小小的身影.amy突然浮起一個畫面.嘻嘻~
就是滕滕扮起女裝來不知道會變成怎麼樣內XD??



於是amy馬上跑到電腦前跟老爺說這個想法.老公就說話了~好阿去給滕滕穿看看.amy就走到房間裡去挑了挑糖果的衣服.
粉紅色的~想一想不好.那來個橘色的好了.

接下來就把兒子抓過來,把衣服脫光光.穿上橘色的洋裝.就叫老爺出來看,我和老爺&糖果笑到不行,躺到地上嘲笑.真是太好笑了.

本來滕滕穿上去感到莫名其妙~滕滕的心聲:(為什麼要給我穿這個咧??不過爸爸媽媽和糖果姊姊笑的粉開心,那應該是粉好看吧??那我繼續逗你們笑好了~~)


哼~媽媽壞壞,我明明是男生為什麼要給我穿這什麼東東@@??


不過到後面我穿得還蠻習慣的,比我的衣服好穿又涼涼的~好吧,姊姊的這件衣服給我好了.


後續:過了一會滕滕轉圈圈時,一直踩到裙子.感到粉不方便所以一直哇哇叫(我不要穿了啦,快幫我脫起來)

不過第二天又看到那件洋裝,滕滕又拿起來叫我幫他穿@@,不過amy趕快把他引到其他的地方.讓他忘了這件事.
呵呵還萬年奸臣是有照片為証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