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皂章美吧??不過amy蓋得還不是粉好,在水果姑娘的眼中可能是不及格唷omg~
最近amy做洗髮皂的機會比較多,除了親戚朋友訂的量之外我還會多打一些起來放.以備不時之需~

有做過洗髮皂的人都知道,洗髮皂有一點比較讓大家不能接受的事情,那就是在洗的過程當中會容易頭髮有澀澀的感覺又不易梳理.

amy也針對推眼鏡這問題來改良洗髮皂.上次做的何首烏洗髮皂,老爺對這一塊還滿意的,比較不會有頭髮澀澀的感覺,也比較好梳理.
amy的頭髮洗的時候會有澀澀不易梳理的問題,這一塊至少amy還用得蠻愉快的.不過洗完以後,還是用檸檬酸再潤溼一下比較好.

 

這一款皂在脫模時,顏色是碧綠色的~粉漂亮jolin.可是過了好幾天後顏色就是不怎麼好看了.怎麼樣才能維持那顏色不變咧咦


綠意
製造日期:97/05/06
熟成日期:97/07/06
油脂:
開心果油  蓖麻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未精酪梨油  黃金荷荷芭油(浸泡紫草根)

精油:
雪松  迷迭香  百里香  甜羅勒

香精:
大地

添加物:
葡萄柚籽萃取液  蕁麻葉  薄荷腦  乳酸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