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我快要幼稚園畢業了

4 月26日早上帶著糖果去新竹幼稚園拍照

看著糖果突然感覺時間好像過得粉快,轉眼之間就這麼大了.到了要上小學的年紀~
amy突然有些感觸,搞不好又一轉眼間.糖果就長大了.



前幾天,幼稚園通知要拍畢業照.哇~給他貴,光是一個人就要2500元了.真不知現在的小孩,是如此的好命,怎麼小就拍沙龍照.


在家糖果自拍也不會真的擺出美美的姿勢給你拍,只會有一些作怪的姿勢給你而巳.是因為那美美的公主服嗎??


嗨~你好,我是糖果的同學.擺個POSE給你們看看.看這個姿態,我拍起來,帥嗎??


姊姊努力的拍照,我努力的玩.厚~這裡我又發現好玩的東西樂奔了.


在拍照片的空檔,趁著攝影師叔叔不在,換我坐著這裡來拍照片內~


在拍照的途中不知道換了多少衣服,算了小朋友開心就好~

算一算總共換了6套衣服,換得老師頭昏眼花的,amy用看的都覺得累頭暈目眩


這是男生的衣服,老師搞錯了,不過糖果穿這樣,比較適合在家的樣子.


等到拍完後,巳經也過了1點了.厚~全家都粉累~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