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歡amy的皂嗎?想要代製嗎?amy也有幫人代製唷~ mail如下:amybaby1101@hotmail.com 或amysoap@pixnet.net (amy收到mail一定會回信的,假如沒有回覆,就是代表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封或者是在blog留言.謝謝~) 露天拍賣登場~

阿里山國家公園入口

趕快把遊記寫完,要不然amy就寫不出來了.這一篇就可能流產了.

在當天早上雨還是不斷的下,而且也不小.amy就想說可能上阿里山時,花也不用看了.因為都被大雨打掉了.
可是老爺就不怎麼想了,想說即然來了,就不能空手而回.不管怎麼樣都要看到花.於是我就把糖果和滕滕從床上叫起來.準備上阿里山看花去.

一葉蘭

那時候全部整理好時,是6點30左右.開車到阿里山的車程不用20分鐘.開車時霧氣還是粉大的,都看不到前面有什麼東西.老爺開起車來有些不安,一直挫著等.結果這時候就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滕滕突然咳嗽了起來.接下來就是嘔吐把所有吃的東西都吐了出來.老爺就趕快把車子停到一邊去.還好amy有帶多的衣服,讓滕滕換衣服.換好後,接著上阿里山.


報春花又名小櫻草



去到阿里山公園,開始找停車位.想說人應該不會粉多必竟今天是週一了,停車位應該粉好找.結果答案是錯了,停車位一個都沒有,只好停到路的一邊.有位子停就偷笑了.


森氏杜鵑


停好位子後,準備了一下要帶的東西.就往山上走了.可是 一下車發現山上的氣溫真的是給他冷內.還好amy有多帶外套來.在一邊走路一邊看花的情況 下,可是雨又下得粉大,真是讓人懷疑有花可以看嗎??人到是粉多啦~
因為天氣氣候不佳,霧氣又粉大.用相機拍的景物有限,照片看起來朦朦的.大家都免強看吧,阿里山的花真的是不少,下一次來不知要等到那時候.我想搞不好就是粉多年後了吧??


吉野櫻


近拍


各種姿勢的櫻花都有唷.


玉蘭又叫日本辛夷




紫玉蘭


姊妹潭(這是姊潭,妹潭還是乾枯的)


檜木(金豬報喜) 霧氣真的粉重吧.


山櫻


因為阿里山的路大多是階梯的較多,對AMY來講是粉難過的事,不太會爬階梯~對階梯有恐懼感.光是用看的AMY就可以昏倒了.在這一次的行程裡,算是最勇的人是滕滕啦,除了有時候昏迷途(睡著了),大部份都是下來走路的.比起糖果來好太多了.糖果幾乎一邊走路一邊叫.糖果可能覺得在家裡比較好吧??


嘿嘿~弟弟睡覺中換我當主角

小孩撐大傘(哈哈~我是大力士)

在走回程時,滕滕的精神還是粉好,有照片為証唷.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roriko
  • AMY 記性真好 要我賞花 看一看 回來什麼花是什麼花都記不得哩 哈哈~
  • cc~其實我是有照起來,要不然回來整理時.可能早就忘光光我有看到什麼花了.

    amysoap 於 2008/05/28 09:00 回覆

  • sc
  • 哈哈,你這篇真的拖了很久ㄋㄟ~ㄎㄎ

    好險我早就先看過照片了XD
  • 是丫,是拖得粉久,amy最近只可以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懶~~
    我也是不故意的啦,只不過寫文章提不起勁來.

    amysoap 於 2008/05/28 09: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