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做的第二批精油膏,至於第一批跑那裡去了,當然是分光光囉
因為夏天快要到了,amy在想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防蚊蟲咬傷..的萬用藥膏呢??因為amy夏天時,晚上常常被蚊子咬到睡不著覺,因此也黑眼圈當熊貓到天明.
amy就上網路一直在找相關的資料,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減輕這種情況.

在偶然的情況下上社群找到了這個配方,看一看家裡有沒有這些材料,還好amy家都有這些材料,當天晚上就給他來做看看.
做好精油膏時,聞到那陣陣的香味.還滿好聞的(那個味道amy還蠻like的jolin)

當天夜裡,蚊子粉多叮的~糖果&滕滕哇哇叫.我就把精油膏拿出來用在小朋友身上,隔天早上小朋友的身上被叮的地方就消腫了.
看到後心裡當然是粉高興樂奔,因為amy家的小朋友被叮了以後要粉久才會消腫的.

第二天早上amy當然就粉大方的去分送給別人,當然不是隨便送的,amy還是會挑一下.想到書店小姐之前有送我去黑青的藥酒浸泡(3年以上的,外面是有錢也買不到的)怎麼可以忘記呢??當然要回禮囉.

那天書店小姐拿到後,amy大約說了一下功用和使用方法.小姐是說薰衣草的味道粉濃,他粉喜歡.隔天再去書店時,書店小姐說請我幫她做,錢到時候再來給偶.
當然amy會說好丫,有零花錢可以賺,怎麼會不好咧??於是精油膏第二批就誔生了.


功效:青春痘.消腫止癢.黑青酸痛.蚊蟲咬傷.尿布疹.燒燙傷.防蚊膏(效果有這麼多嗎??至少防蚊蟲咬傷 消腫止癢的功用是有的.其他的我就不知道了)

故意用三種不同的容量,大的適合居家用或使用量粉多的.藍色瓶蓋是使用量較少的人適用.
至於管狀的,適合隨身攜帶

精油膏
製照日期:97/03/24
成份:
芳療級乳油木果脂  冷壓芝麻油  蜜蠟
精油:
薰衣草  尤加利  茶樹  迷迭香  歐薄荷  廣藿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