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模我從vera的blog看到,我粉like,哈~好久唷.終於大嘴鳥有開團買這個模

也不管它貴不貴,不管了二話不說,就給他撩落去了.漫長的等待淚奔,終於這個模到了我手中jolin.
最近天氣稍為好轉了,不會像過年時那麼冷,趁著天氣好時~好來開鍋吧.有新模~當然要拿出來用囉.要不然擺在那裡好看丫.
來一鍋較簡單的,就家事皂吧.

在這之前因為有玩唇油,感覺那個唇油不合我意.又加上amy不惡搞挖鼻孔一點東西在裡面好像不行.所以我把唇油當做超脂加下去.
實際上皂的顏色又比照片上來得粉紅一點.

當老爺看到我把唇油加下去時.他說了一句話:不是做家事皂嗎??那洗碗怎麼能洗丫.我就回他一句:我不打算準備拿這塊皂來洗碗的,拿來洗衣服不行丫??

本來還想給它來個特寫的~丫,誰叫相機又沒電了orz之銅鈴眼.相片就只有那一張,就將就看吧.

紅粉佳人(家事皂)
製造日期:97/03/06
熟成日期:96/04/06
油脂:
椰子油  棕櫚油  未精製可可脂
超脂:化粧品級芝麻油  精製杏桃核仁油 少許
色粉:唇用色粉亮紅色
香精:盛開茉莉

寫完了,可以偷懶去了.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