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來一杯冰涼的梅子醋吧??
這不是amy做的,是朋友幫amy做的.本來在大前年就想做梅子醋了.粉不巧amy那時剛好懷孕又粉不舒服,所以朋友自告奮勇幫我做了一大瓶的梅子醋.

本來還想梅子醋留到後年再來開封的.可是咧~小妹也懷孕了,喝這個醋是最好的.能幫助鈣質吸收,而且可以對懷孕初期有止吐的作用.所以我就把梅子醋開封了.
開封後amy就先試看看味道如何??梅子醋加水稀釋後,哇~好喝內,amy全家大小都愛喝.偶相信這個夏天還沒有過完,這一大瓶的梅子醋早在沒有了掰掰.

梅子醋:
梅子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礦物質鈣 鈉 磷與枸櫞酸 蘋果酸 琥珀酸

功效(有病還是要先看醫生內,在看看自己適不適合喝醋,以下功用僅供參考):
能調節腸道機能,消除胃酸過多 治療惡心嘔吐 澀湯止瀉 殺菌驅蟲 排除化學殘留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