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歡amy的皂嗎?想要代製嗎?amy也有幫人代製唷~ mail如下:amybaby1101@hotmail.com 或amysoap@pixnet.net (amy收到mail一定會回信的,假如沒有回覆,就是代表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封或者是在blog留言.謝謝~) 露天拍賣登場~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

剛學做皂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看看.

至於為什麼要出清咧??就是機司買太多,有的皂模(有的都還沒用過,有的用過1~2次)有放著那裡動也沒有動到.

在加上amy的架子堆不下去了,所以還不如出清掉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鳯梨醋.JPG 

本來前兩年就想要把鳯梨醋的做法po到blog上,呵呵~不過amy偷懶,到現在才把做法po上來.

想要自己動手diy的人可以參考一下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文章分享】 美國畜牧大亨都不敢吃自己養的牛肉!那你呢?

分享

 星期二 0:09

美國畜牧大亨都不敢吃自己養的牛肉!那你呢?
>

> 我是一個第四代的酪農業者兼農場主人,在蒙大拿州一個酪農場裡長大,並且在那兒經營一家肉畜養殖場達二十年之久,關於這個國家的牲口是如何被飼養長大,肉類又是怎樣被製造出來,我可是知道得比誰都清楚。
>

> 如今,我是國際素食聯盟的主席!
>
>> 
> 當然,我也曾經跟旁邊那個傢伙一樣熱愛享用我的牛排,不過,如果你和我一樣清楚知道這些牛排是由什麼變來的,以及它們會對你產生什麼影響,你大概就會和我一樣成為一位素食者了!還有,不管你相不相信,身為一個完全不碰任何動物性食品的純素者,現在的我比以往享受到更多「吃」的樂趣。
>

> 如果你是一個身在美國的肉食者,我想你有權利知道,你跟你所吃下肚的牛其實有著某些共通點,那就是——它們也吃肉!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Peggy's實體店鋪預定元月十日開張~

  • 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招牌直式3  壓克力-名片2.jpg

    (以上是弟弟&女友聯手設計的Peggy's直式招牌樣本&名片.有沒有好可愛呢~先來曝光^^)
    ㄟ..寫這篇報告有點心虛1803877635.jpg...因為店面原本預計十二月開館,在此要跟大家說聲抱歉..開幕日決定延期到元月十日了..本來想說確定的日子接近再跟大家通知,但因為之前weiwei老師的新書封底,有寫十二月開館有來店禮的事情..部分皂友已經熊熊衝過來卻發現大門未開..讓Peggy非常不好意思..所以 還是在此公告一下喔... 開幕日期延後 是因為裝潢進度落後 加上店面2樓剛好要整修廚房會影響店面 於是乎..急事不緩.. 緩事不急..跟家人商量看好日子 開幕日決定在一月十日~ 

     

    Peggy這兩年來. 受到全省各地甚至國外皂友的諸多照顧與支持 才會有今日的店面的成立.可以說沒有大家就沒有Peggy's的誕生,皂友艾拉跟我說,能夠把興趣轉換成事業是一種幸福..雖然開實體店面接踵而來的是諸多壓力與許許多多的未知數..Peggy內心還是充滿感謝與感動...在此再次跟大家說聲感謝(彎腰深深一鞠躬)~

    開幕大家都說一定要辦活動..至於活動內容 還在腦子中轉..特惠活動 滿額禮..來店禮 抽獎活動 好像通通都要有...先預告一些好康的活動喔~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杏子小蒼蘭.JPG 

    因為晚上光線比較不好,所以這款皂baby都躺著拍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艾草母乳皂1.JPG 

    做這一款母乳皂時,不想都做成一樣的.我會看煩所以一鍋做兩種不一樣的皂.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透1.JPG

    因為温度比較高,所以導致線條有肥胖紋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隔板渲2.JPG 

    本來很想做出青天  白日  滿地紅的國旗,可是咧那顏色太深我怕加太多,自己也不敢洗,必竟拿著國旗的皂我想我也洗不下去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殘月.JPG 

    這次只做油量300g,不想做太多~所以對切後,就這兩塊皂而巳.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柏絲檸檬.JPG 

     這皂是用隔版渲的,不過對我來說是太花了點~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