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喜歡amy的皂嗎?想要代製嗎?amy也有幫人代製唷~ mail如下:amybaby1101@hotmail.com 或amysoap@pixnet.net (amy收到mail一定會回信的,假如沒有回覆,就是代表信箱漏信了,請再寄一封或者是在blog留言.謝謝~) 露天拍賣登場~

灰色.JPG 

因為切皂的關係,我把皂的排序都用亂了.我盡力了~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茶花洗髮皂.JPG 

 至從上一鍋渲染打失敗後,amy就又計劃再來打一鍋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酪梨皂.JPG 

自從上過Weiwei的課以後,打皂的那個衝動又起來了,之前有一點懶懶的裝死感覺一點動力都沒有.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艾草平安皂.JPG 

這一鍋皂是在安妮前2天做的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紫芋佳人3.JPG 

 這一次跑去台北上Weiwei的渲染課,其實也算是碰巧的.是因為知道Amy很久沒有放風到台北了嗎??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 Mar 23 Mon 2009 09:41
  • 安妮

安妮.JPG 

之前聽水果Luis說過安妮如何如何的,很不巧的的是偶也有這一瓶香精. 而且還一瓶完好的還沒有經過拆封.

amy想一想不用掉也不行丫,難到要一直供在那裡嗎??偶不要啦我不依想盡辦法也要把安妮小姐用光光.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Mar 16 Mon 2009 08:59
  • 花香

花香1.JPG 

 這一款皂是我刻意做起來放的,打算給它放熟成後,做某一項用途~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母乳皂.JPG 

最近amy又開始以不快的速度在做皂,答應別人的還是要去做~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eggy正在辦活動,有興趣的人趕快去參加~~

==========================================================================================分隔線

話說Peggy網站從去年 也就是97年3月27日成立到現在 即將滿一週年囉.看到左邊的人氣指數97712..即將衝破10萬人次 心裡感到非常的開心   Peggy因為有您們大家 也就是眾前輩皂友們的鼓勵與愛護 批評及指教 才能不斷的成長茁壯 也會繼續努力往新工具的開發邁進..在此感謝大家這一年來的支持與鼓勵1803877640.jpg

重點來囉  Peggy來舉辦十萬人次踩踩樂囉 1803877634.jpghttp://peggy0713.pixnet.net/blog

中獎號碼為99999 以及 100000  以最先寄證據的為準 一組號碼取一名 共兩名

獎品: Peggy's 壓克力製皂模具網路商店 http://www.shop2000.com.tw/peggy035/  價值滿888元之任何商品 (可挑小物品 累積到888)

 

想參加的 請仔細看參加辦法: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檜木皂.JPG 

哈哈~去年太忙amy忘了po的一款皂

amyso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